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青峰連唱16場破紀錄 彩排遭人偷錄音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7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7 13:24

吳青峰從10/16開始展開16場演唱會,成為該場地一個月內演出最多場次的歌手,還順勢發表新專輯,不過他在開唱前彩排,卻發現遭人偷偷錄音,讓他氣得痛批「不尊重作品,別說是喜歡,這叫踐踏」。

圖/翻攝自umgtaiwan Instagram

 
《費洛蒙小姐》:「她聽見自己心底深處的聲音,她風箏一般的衣裳飄呀飄,陽光下她和影子飛呀飛。」

熱唱新歌《費洛蒙小姐》,新科金曲歌王吳青峰,16日開始在台北Legacy展開16場演唱會,而且一個月內就要唱完,預計吸引15000人到場朝聖、總票房收入3千萬台幣,也創下Legacy一個月內演出最多場次的紀錄。

吳青峰:「(上張專輯賣)破10萬的話,我個人就再出20首,所以你們知道後來,《太空人》(專輯)就是,賣了8萬張哈哈哈,因為賣了8萬多那我就決定,好那我就出16首。」

 
吳青峰順勢發表新專輯,每個環節都和16有關,直呼這數字聽起來挺好的,不過接連演出連他自己都有些擔心,透露不知道可以撐到第幾場,所以不管唱得好不好,來的人都要拚命說好聽,開玩笑說請給中年歌手鼓勵,不過還沒開唱前就發生插曲。

《最難的是相遇》:「因為多麼難得是我,因為更難得更不可遇是你。」

為了演出順利,青峰開唱前先到場彩排,卻發現竟然遭人偷偷錄音,試圖將還沒公開的新歌曝光,讓他發文痛批「不尊重作品,別說這是喜歡,這叫踐踏,你讓我對世界的不信任又多了一點」。

吳青峰:「夕陽擺出頹廢盛宴。」

其實青峰早在演出前公告入場須知,明令「演出中嚴禁錄影、錄音、拍照、直播」,僅開放大家於演出開始前及謝幕後,也就是青峰不在台上的時候拍照留念,嚴格強調肖像及音樂版權,沒想到還是被偷錄,讓他很痛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青峰#演唱會#彩排#錄音#痛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4

0.1096

0.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