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吵不停!夫妻賣早餐生意夯 客笑回:免費晨間劇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6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6 17:49
網友困惑為何早餐店老闆、老闆娘經常吵架,客源仍是絡繹不絕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網友困惑為何早餐店老闆、老闆娘經常吵架,客源仍是絡繹不絕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不少人合夥做生意往往逃不過爭執的過程。日前一名網友分享他常去一家早餐店買早餐,不過他發現店內的氣氛總是不太好,老闆與老闆娘天天都在拌嘴吵架,每次當他要點餐時都覺得相當尷尬,令他非常困惑,經常上演大吵戲碼的店家「怎麼還有生意?」

網友上網發文詢問解惑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該名網友日前在PTT上指出,他經常去某家早餐店買早餐,不過每當他光顧該店時,卻發現老闆與老闆娘經常在鬥嘴,各自負責外場與內場的他們,吵架內容大概為「這個不要加醬油膏啦 每次都忘記」、「你剛又沒講」 、「剛不是說要蛋餅怎麼沒下」、「我下了啦」等等。

原PO表示當他每次準備要點餐時,都覺得很尷尬,不過觀察店內顧客人數,始終沒有因此減少,令他相當不解「到底夫妻一直吵架的早餐店怎麼還有生意」?

文章一出,引來許多網友幽默回應,「邊吃早餐邊附贈晨間劇,超賺的好嗎」、「那是話劇,提供客人娛樂的」、「看戲仔的最愛」、「這是他們維持感情的方式,有一天不吵架才有事」、「看戲才是重點,早餐只是剛好那邊有在賣 」、「吵架是早餐店的一部分」、「吃早餐看戲不無聊」。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真回應,工作忙碌時難免口氣較差,只要早餐好吃就不會影響生意。
 

實習編輯/李佳諺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早餐店#夫妻#吵架#點餐#尷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703

0.2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