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怨妻嫁來卻「常回娘家」!尪訴苦衷:我家算開化…網罵爆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15:13
夫妻為了「回娘家」吵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夫妻為了「回娘家」吵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夫妻之間溝通相當重要,一名男子近日屢和老婆因為「回娘家」吵架,平時一個月都會帶老婆回去南部的娘家2次,但近期連假相當多,不禁覺得對方回娘家頻率太頻繁,「很少人嫁出去後的女兒這麼常回娘家住」。
 
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 
「認真覺得好難好好跟另一半溝通」,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表示,老婆娘家在南部,而他在中部,平時一個月都會帶老婆回娘家2次左右,但最近很常為此吵架,9月底3天、中秋節4天、國慶日3天,接著還要回去住一個禮拜,「由於我禮拜六晚上都還會兼差幫爸媽工作,所以如果要回去南部2天我都有點難為,雖然爸媽不會怎樣」。
 
男子認為,他的想法很簡單,「有放假回去陪陪娘家ok,但也不至於這麼的頻繁,很少人家出去後的女兒這麼常回娘家住」,他認為他們家這樣算開化,但他不知道該如何和老婆溝通,因為老婆會覺得為什麼不能回娘家,家人也會想孫子和女兒,「但我不是想限制她回去…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」。

 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做女兒的沒有陪在父母身旁已經夠難過了,當然有機會就不想放過」、「你入贅看看就知道她的感受了」、「你老婆嫁給你其實蠻慘,覺得自己最開化,但最計較最八股就是你」、「他是結婚又不是賣掉,為什麼不能回家?」、「男生每天見自己父母ok,女生一個月見2次會被說閒話?」
 
 
此外,也有網友點出癥結點,「常回娘家住不是問題,而是你要忙,老婆能選擇自己回去」、「交通運輸很方便啊,別擔心太多」、「頻繁回去沒關係,畢竟女兒也是人家家裡的寶貝,但偶爾可以請老婆自己回去,不需要一定得你載吧?」、「如果問題是出在你認為帶她回家這件事情太頻繁,可以請她自己回去,這是很合理的」、「解法:你有空的時候陪她回去,要忙的時候讓她帶孩子回去,兩全其美啊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娘家#婆家#吵架#夫妻#婚嫁#開化#溝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0672

0.2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