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帥哥一開口…花癡女店員秒嬌羞 她冷站等嘸飲料:是怎樣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2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2 23:48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各行各業都有自己辛苦的地方,大家都希望能夠給予基本尊重,不過若是遇上態度不佳的店員,想必心裡一定很不是滋味。今(12)日一名女網友透露,早上去買手搖飲消暑,豈料遇上態度不佳的女店員,整個過程只顧著跟後方的帥哥男客互動,該名女網友忍不住直呼,「阿桑不是人嗎?」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早上去市場採買完口乾舌燥,決定去買手搖飲消暑,恰巧遇上態度冷漠的女店員,結帳的時候也是冷淡地說「100!」

 

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孰料就在原PO掏錢的時候,後方傳來具有磁性的聲音點飲料,這時女店員秒上演變臉秀,立刻燦笑招呼,「怎麼這麼久沒看到你了?」男客靦腆表示,「沒有啊!我昨天也有來買耶!」女店員嬌羞抱怨,「但人家昨天排休耶,討厭,以後我在才能來買喔!」

這情景令原PO無奈,只能看著自己的飲料被晾在後方,雖然負責裝飲料的男店員一直出聲提醒,不過女店員還是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,「只顧著跟眼前的帥哥聊天」。

 
原PO有點不耐煩,選擇上前提醒「妹妹 我的茶好了吧」,同時遞上100元鈔票,怎料對方直接無視,「先動手裝著男生剛剛才好的飲料,倩笑搖手跟對方道別後,才猛力的抽走我手上的鈔票」。

最令原PO傻眼的是,女店員立刻恢復冷漠態度說,「妳自己裝(飲料)」,原PO無奈直呼,「現在是怎樣?阿桑不是人嗎?阿桑不能買飲料嗎?我下輩子也要當帥哥啦!」此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直呼,「太誇張了吧」、「超級差別待遇耶」、「春天提早了嗎」、「人帥真好」、「太誇張的妹妹了」、「花痴妹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手搖飲#服務業#帥哥#消費者#態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3

0.0890

0.2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