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餃結盟咖啡! 八方雲集收購丹堤69%股權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9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9 19:52

連鎖鍋貼水餃專賣店,八方雲集9日發出重訊,已經收購丹堤咖啡69%的股權,要往多角化經營,專家分析,丹堤的科技整合以及會員,看得出八方雲集想強化數位轉型,其實八方雲集動作頻頻,不只在兩年前創第二品牌,梁社漢排骨,9/29更上興櫃,股價一度榮登觀光股后。

圖/TVBS

 
記者畢倩涵:「八方雲集9/29才剛剛登上興櫃,不過9日又發布一項重大訊息,表示已經收購丹堤69%的股權,準備跨足咖啡市場。」

上興櫃11天,本土連鎖餐飲,八方雲集,股價一度登上觀光股后,選在雙十連假,罕見發布重訊,買下丹堤近7成的股權,往多角化經營,專家分析,未來菜單有機會走複合式,也就是在咖啡廳,能吃到水餃鍋貼料理。

商研院副所長李世珍:「(八方雲集)跨足到另外一個比較是西式,又有早午餐的方式,比較是另一個領域的範圍,雙方都要保留一些發揮空間。」

 
圖/TVBS

八方雲集,在台灣創立22年,近期積極拓展事業版圖,國內逼近一千個門市,2018年12月,推第二個品牌,梁社漢排骨,目前60間店,今年10月,又結盟丹堤,旗下又多了67間據點,至於海外市場,香港有部分新品牌,便當跟台式麵屋,甚至有計畫,跨足到美國,把經營觸角,延伸到非華人地區。

八方雲集會想收購丹堤,專家分析,主要是兩者都是平價連鎖品牌,丹堤在台灣開業比八方雲集更早,走過27年個年度,在市場率先導入科技,例如自助點餐、以及震動叫號系統。

圖/TVBS

商研院副所長李世珍:「蠻多的科技東西包括會員經營,這塊是八方雲集目前還沒有的,可能他的梁社漢在初期導入,2018年導入自助點餐,但其實丹堤早在多年前就有APP點餐。」

畢竟台灣咖啡品牌,陸續冒出頭,丹堤也必須抓住機會跟資金,才有發揮空間,雙餐飲聯手,企圖拓展市場,殺出一條新藍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鍋貼#水餃#八方雲集#資金#餐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68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