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假國旅夯!往墾丁台東車潮湧現 小琉球估上萬人登島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9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9 12:02
小琉球估上萬人登島。(圖/中央社)
小琉球估上萬人登島。(圖/中央社)
國慶連假首日,往恆春半島和台東湧現車潮,屏東警方於水底寮實施調撥車道;前往小琉球也出現登船的排隊人龍,業者預估今天應可破上萬人登島。

從北部南下恆春半島墾丁或台東縣的車輛,從台1線或經林邊台17線,匯聚於枋寮鄉水底寮的叉路口,再往南的台1線至楓港轉台9線到台東,楓港南下的台1線至恆春則轉為台26線,警方對於這幾段的易壅塞路段,以智慧中心監控車流。
 

警方統計,上午6時至7時,水底寮匯聚路口的車流量為1547輛,7時至8時及8時至9時都達2000多輛,9時至10時來到3065輛的高峰,與中秋節一樣在9時至10時出現3000輛的高峰,警方在上午8時20分於水底寮附近實施南下調撥車道(調撥北上內側車道供南下車輛使用),調撥處為台1線436.5-445.5公里(總長9公里)。

警方表示,除了實施調撥車道外,往台東的台9線也實施車道漸變縮減措施;墾丁南灣、墾丁大街、東港華僑市場、萬巒豬腳街、霧台風景區等觀光景點,加強周邊交通疏導、取締違規停車及停車場引導;墾丁大街晚上6時至10時實施「單向管制」及「人車分道措施」。

墾丁和小琉球國慶連假首2日飯店、民宿都在客滿狀態,今天上午東琉碼頭也湧現搭乘交通船前往小琉球的排隊人潮。慶富航運經理冀慶生表示,今天上午登船的遊客人潮比中秋連假首日要少一些,但越近中午,人潮越多,預估今天登島遊客應該和中秋連假首日一樣,都會破萬人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國旅#車潮#小琉球#連假#國慶#墾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0958

0.2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