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媳連生2胎沒帶把的 婆婆逼拿掉第3胎「報應來了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2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21:05
許多家庭仍有重男輕女的觀念,希望家裡都能添男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許多家庭仍有重男輕女的觀念,希望家裡都能添男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「婆媳問題」一直是傳統華人社會中難解的習題,甚至常常是無解。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上節目分享,一對師範大學畢業的班對,原以為婚後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但就在女方懷孕後,關係卻變了調。原來是婆婆希望媳婦能生個「帶把的」,但媳婦接連生了幾胎都是女的,婆婆竟還逼她墮胎,直到懷上男胎為止,最後女方在傷心欲絕下結束這段婚姻。

呂文婉日前上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節目分享,她提到過去曾採訪一對教師夫妻檔,兩人從大學就交往,畢業後步入體堂。當時女方懷了第一胎時,婆婆欣喜若狂還張羅一切,並把媳婦視如己出,連對自己女兒都沒這麼好。之後得知懷的是女兒,婆婆臉色一沉,但還是鼓勵媳婦再拚一次。
 

沒多久媳婦懷了第二胎,但依舊是小公主,這下婆婆開始閒言閒語,狂酸「隔壁人家都金孫有生殖器,我們家都沒有!」還要求媳婦離開教職專心調養身體,拚生第三胎。

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分享一對夫妻的經歷,最後因為婆婆讓他們婚姻破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事後媳婦果真懷上第三胎,但照超音波時卻一直看不到男性生殖器,婆婆這下怒了,以為又是女胎,要求媳婦拿掉孩子。起初女方一直求情,並在懷胎5個月時發現是雙胞胎,哭求婆婆別拿掉,但婆婆沒有心軟,在媳婦懷孕6個月時,親自押著對方上手術台墮胎。

 
沒想到就等待手術過程中,婆婆聽到護理師說「怎麼會捨得拿掉一對男生的雙胞胎?」她當下瞬間崩潰痛哭,直呼「天啊,老天爺在懲罰我,報應!」最後媳婦心死,離婚帶著2個女兒回娘家,重新恢復教職,並直言「2個女兒也帶得很好,離開這個婚姻是對的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 
#婆媳問題#帶把的#呂文婉#墮胎#雙胞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0

0.0795

0.2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