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昌鴻明恐轉中颱!北台灣又濕又冷 國慶連假天氣出爐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20:03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今(6)日受東北風影響,北部、東部有局部短暫雨,今年第14號颱風「昌鴻」,目前仍持續增強,中央氣象局表示,明(7)日可能增強為中度颱風,北轉朝日本前進機率較高,另外,中央氣象局指出,國慶連假前2天受東北風影響,北部、東北部有局部雨,其他地區多雲到晴。

中央氣象局表示,明(7)日至週六(10日)東北風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涼,其他地區早晚亦涼;桃園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東部、東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雨,其他地區多雲到晴,午後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;週五(9日)、週六桃園以北及東北部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。

 

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中央氣象局提到,週日(11日)東北風稍減弱,北部降雨縮小至山區,而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地區則仍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,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。

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另外,FB粉絲專頁「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」指出,今年第14號颱風「昌鴻」朝西北移動,強度逐漸增強,最快明日成為中度颱風,預估週五將抵達日本琉球海域,隨後大角度轉向東北通過日本南方,根據目前資料研判,昌鴻颱風影響台灣的機率持續降低,基本上,國慶連假不受影響颱風,不過在偏東北風的環境之下,北部、東部還是有飄雨機會,其他地區維持晴朗、溫暖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中央氣象局#天氣#國慶日#颱風#昌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2

0.0729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