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訕18歲女遭拒 男竟一路尾隨追進速食店

記者 劉欣逵 張子銘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5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5 20:13

基隆一名男子發文,表示18歲女兒搭車回家時,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,還一路尾隨,女兒嚇得躲進速食店,沒想到對方也跟了進來,最後只好向店員求救,自己接到電話後,緊急趕到現場把女兒接回家,沒想到隔天,又在基隆廟口發現這名跟蹤男,發文提醒當地民眾,多加注意。

圖/TVBS(非當事人)

 
一頭金髮,短裙女子急忙走向速食店沒多久,一名背著斜背包男子,也快步跟了上來,女子發現被一路跟蹤,急著躲到速食店,沒想到對方也跟了上來。

遭尾隨女子父親張先生:「他就在問事情啊,問完之後他就開始跟,跟著走到裡面。」

圖/TVBS

基隆一名男子po文,表示18歲女兒日前搭車回家,在路邊遇上一名陌生男子搭訕,開口就問你是學生嗎?女兒不理會快步離開,對方卻一路尾隨,跟著進入速食店,還站在樓梯口,嚇得女兒向店員求救,自己再趕到現場,把女兒接回家。
 

遭尾隨女子父親張先生:「就講說有人在跟著她,然後很緊張,因為當時小朋友很緊張也很害怕,然後第一時間先把小朋友帶回家。」

男子表示,當下沒有特別留意這名跟蹤男,但事後女兒又發現他出沒在廟口,因此發文提醒。

圖/TVBS

忠二所副所長王馨鋒:「跟蹤騷擾等不法情事,請立即撥打110。」

當事人雖然沒有報案,但警方還是主動介入,依據特徵要來約談,釐清為何搭訕女子後,還要一路跟蹤,擋在樓梯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報案#尾隨#速食店#搭車#求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0749

0.19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