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北風影響!馬祖海象不佳 船班預計停航5天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4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4 16:04
東北季風影響,馬祖到台灣基隆交通船今晚起將停航至少5天。(圖/中央社資料照)
東北季風影響,馬祖到台灣基隆交通船今晚起將停航至少5天。(圖/中央社資料照)

東北季風影響,馬祖到台灣基隆交通船台馬之星、台馬輪從今晚起將停航至少5天,至10日視海象狀況評估開航;馬祖列島間的島際交通船也將停航。

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,受東北季風影響,馬祖與基隆海象今晚將達到9級風、後續幾日甚至達12級至14級,由於風浪大,海象惡劣,馬祖交通運輸船有異動。

 

連江縣交通旅遊局長林長青受訪表示,馬祖對台運輸船台馬之星可耐浪10級,但風浪超過9級風,就有安全性跟舒適性的考量,因此評估今起停航5天,10日將依據海象狀況研議能否開航。

除了對台航運受影響,馬祖列島間的島際交通船也公告停航,東引船班今日下午將由南竿開往東引,明日起安排直升機作為島際交通疏運工具。

莒光船班明日將停航,負責運輸莒光航線的佶星航運股份有限公司表示,之後將視風浪狀況,前1日公告隔日是否開航。
 

針對馬祖島際疏運考量,連江縣交通旅遊局長林長青表示,東引與莒光若長時間停航,都將依據民眾疏運需求提供直升機飛航接駁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東北季風#海象#馬祖#停航#交通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9

0.1083

0.2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