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待領「摘星」餐廳立牌、貼紙! 業者:增識別度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2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2 21:41

米其林美食推介在8月底頒布,摘星或升星餐廳光當天電話就滿線、訂位爆量,有了名氣後業者還會收獎牌、立牌和貼紙,能放在餐廳增加識別性,但有業者透露至今都還沒收到貼紙,或這2周才拿到立牌,畢竟拿下星星殊榮,誰都想趕緊貼上自家餐廳,讓饕客慕名來在門口就能識別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旼叡:「想吃米其林的美食嗎?業者他們在摘星之後,都會有3大元素讓顧客看,其中一大就是適合放門口的掛牌,但今年還有很多業者們收到,因此很多的業者,現在必須靠這玻璃帷幕上米其林貼紙,讓民眾知道,他們是摘星餐廳。」

摘星餐廳代理酒店執行長:「我們當天,因為我們還有滿多的主管,下台中去參加這個盛會,所以我們那時候基本上,一公布之後,是在台中台北兩地在熱線,解決電話一下爆線這問題。

圖/TVBS

回想摘星當天有多忙,有關注的饕客會立刻搶訂,一般他們能拿3項代表殊榮品獎座當天拿到,其餘廠商evian贊助的立牌,有些這半個月才收到,貼紙甚至有業者還在等,協助發放的平台funnow解釋並無延緩,星級餐廳餐盤推介和必比登,共有226間業者已送達151間,其餘10/15前完成。
 

像這家由一星升為二星的logy,原有立牌貼紙就有差。

主打挑選當季食材做出創意料理,日本血統來台灣是滿滿亞洲元素,創新料理獲得肯定升星,或西班牙料理渥達尼斯磨坊。

首次來台,還沒正式運營就摘星,靠2位學過法餐的主廚,將西班牙料理法式風味讓台灣食材做出佳餚,業者說他們是2周前收到立牌,對他們而言,能增加餐廳識別性當然更好,也讓顧客們在門口能立即識別星等。

圖/TVBS

渥達尼斯磨坊代理酒店執行長宋學泰:「上個禮拜,米其林官網這邊,也還有頒給我們一個立牌這部分,那立牌的話我們會把它張貼在大門。」

餐廳摘星對業者是莫大殊榮,自然希望最好的表現能呈現給大家,多了星星更讓料理耀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米其林#餐廳#立牌#佳餚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664

0.1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