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冠軍首戰怒砸碼錶 葉君璋遭罰2萬禁賽2場

記者 葉奉達 / 攝影 徐克誠 何宜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19:56

29日的中職二軍總冠軍賽首戰,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向主審怒砸碼錶,雖然沒有打到人,不過聯盟仍對他處罰禁賽兩場,開罰兩萬元,另外投手教練郭勝安,也被發現進口菸草沒有清楚標示,遭台南市衛生局開罰100萬元,雖然兩人隔天都沒有對外說明,不過球團則發表聲明,坦承兩人都有疏失,希望為負面新聞止血。

圖/TVBS

 
主播vs.球評(109.09.29):「哇,這邊是直接把,碼錶給丟出去了。」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這一摔,不但挽不回中職二軍總冠軍,首場比賽輸球的命運,自己還遭到聯盟處罰,禁賽兩場並罰兩萬元。

隔天的賽事已經看不到葉君璋的身影,而比賽造成進行,只不過根據五戰三勝的總冠軍賽制,原本將從9月29日,進行到10月4日,葉君璋將禁賽到10月2日,但由於29日味全龍已經輸球,如果少了總教練這兩場比賽都輸,恐怕葉君璋這個球季將提前結束,不過有問題的,還包括味全龍其他教練。

 
投手教練郭勝安,總冠軍賽第二戰,出現在場上指揮調度,不過他卻被發現,開設菸草公司,半年就進口17公斤,但由於沒有標示尼古丁及焦油含量,遭台南市衛生局,依違反菸害防制法開罰100萬元,雖然他強調自己是重度用者,沒有要販售,不過提出上訴仍遭到駁回,由於當事人都沒有出面說明,球團也緊急發生聲明表達立場。

針對葉君璋摔東西,球團表示遺憾,雖然尊重對手以及葉君璋,向主審尋求合理解釋的動作,但對於葉君璋的情緒行為向外界表示歉意,也尊重聯盟後續處理,至於郭勝安部分,強調是進入味全龍之前行為,當事人也循法律途徑處理中,但對於嚼食菸草及檳榔,除了聯盟禁止的行為,球團也早納入管理規章,等於承認兩人行為都有疏失,希望在球團爭冠期間,盡快為負面新聞止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君璋#球團#負面#菸草#禁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6

0.0701

0.19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