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灰熊恐怖!男森林打獵顧收屍 慘成巨熊獵物被咬死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23:26
男子慘遭灰熊攻擊咬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男子慘遭灰熊攻擊咬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美國發生一起野熊襲擊人類致死案,一名男子到森林打獵後,疑似因為獵物屍體的血腥味吸引附近灰熊,於是他在反應不及又毫無防備的情況下,遭灰熊襲擊殺害。據了解,再過幾天就是他的23歲生日,噩耗傳出後讓親友們無法置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熱愛狩獵的22歲男子菲佛(Austin Pfeiffer),27日和朋友一同前往聖伊利亞斯國家公園暨保護區(Wrangell-St. Elias National Park & Preserve)打獵,在成功打獵到一頭駝鹿後,因重量過重抬不動,便和朋友一同將駝鹿屍體分裝帶回。

 
(圖/翻攝自cleveland.com)

由於朋友當時留下菲佛一人獨自收拾剩下的遺體,沒想到過程中,附近一隻飢餓的灰熊因為被駝鹿的血腥味所吸引,竟誤將他當成獵物靠近,等到菲佛發現回頭已來不及逃跑,瞬間遭灰熊猛烈攻擊。

事發的當下,友人聽見菲佛的求救聲,一度開槍想嚇跑灰熊,但仍為時已晚,菲佛早已斷送性命。對此,菲佛的妻子感到相當痛心,起初還把死訊當作是玩笑,到現在都難以接受事實。警方透露,當地鮮少出現灰熊主動攻擊人的案件,目前也在追查灰熊蹤跡,防止再有第二人受到傷害。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打獵#狩獵#灰熊#獵物#屍體#血腥味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43

0.1226

0.3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