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紅燈奔下車尬舞!2妹仔旋轉跳躍30秒全被錄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18:01
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當三五好友聚一起不僅想法變大膽,甚至還可能出現各種人來瘋行為,近日就有網友無意間看到,深夜竟有兩名女子趁著等紅燈的空檔,走下車在大馬路上扭腰擺臀跳起舞來,快轉為綠燈才趕緊跳上車,整個過程也被網友錄下PO上網分享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30秒短片,當時天色已暗,台北市新生南路有幾輛小客車正在停等紅燈,豈料紅色小客車附近竟有兩名女子奮力跳舞,最初2人是面對面尬舞比創意,隨後表演舞台擴及前方其他空地,白衣女子開始高速旋轉,馬尾女子則是狂扭腰擺臀,最後疑似發現快變燈,趕緊跑回副駕及後座。整個過程被順路經過的原PO目擊錄影PO上網,笑稱2人為「街頭舞者」。

 

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此文一出後,立刻引發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直呼,「她們是嗑了什麼?」、「現在沒有病的會被社會排擠吧」、「想紅想瘋了嗎?」、「7月不是過了嗎?」、「喝醉了?」,其中也有人猜測是否是打賭輸了,「大冒險」、「打賭打輸了嗎?」、「應該是玩大冒險」。

實際上,根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55條規定,汽車駕駛人在橋樑、隧道、圓環、障礙物對面、人行道、行人穿越道、快車道臨時停車,可處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;第78條規定,行人於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、追逐、嬉遊或坐、臥、蹲、立,足以阻礙交通,可處新台幣300元罰鍰。

 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人來瘋#紅燈#小客車#跳舞#大冒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5

0.2399

0.39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