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安平國慶焰火試放 先淨灘清出1200公斤垃圾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6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6 15:51
台南市政府環保局今天在安平區觀夕平台發動秋季淨灘。(圖/中央社)
台南市政府環保局今天在安平區觀夕平台發動秋季淨灘。(圖/中央社)

台南市政府環保局今天在安平區觀夕平台發動秋季淨灘,適逢晚間國慶焰火試放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動手參與淨灘,環保局指出,2個小時共清出1200公斤垃圾。

國慶焰火今晚在台南市安平區漁光島試放,觀夕平台鄰近漁光島海岸,同時是3個副舞台之一,秋季淨灘剛好提供遊客更舒適乾淨的觀賞環境。

 

環保局人員表示,2個小時淨灘,共清出1200公斤垃圾,以300公斤蚵殼為最大宗,另有可回收廢棄物100公斤,其中鞭炮紙盒更重達8公斤。

因為歷年淨灘發現,沙灘中多有不易撿拾的塑膠碎片、保麗龍碎屑,一旦進入海洋,將不利海洋生態,環保局今年特地準備多個細密篩網,清除沙中廢棄物屑碎,黃偉哲試用後直說好用。

黃偉哲感謝現場數百人參與淨灘,他表示,秋季淨灘後迎來中秋及國慶,沙灘若髒,市容不佳,遊客印象也不好。黃偉哲同時呼籲市民隨手做環保,不要亂丟,能撿就撿,就可減少坊間垃圾。
 

黃偉哲表示,今天下午8時國慶焰火試放800顆,現場還有活動,歡迎大家來看國慶焰火,聽聽音樂,舒緩身心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黃偉哲#淨灘#國慶#焰火#垃圾#漁光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0703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