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侵犯幼童處鞭刑...罪犯重傷喊停 醫:「康復繼續打!」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5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5 20:14
在印尼亞齊省喝酒、性侵或外遇,都可能被判鞭刑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在印尼亞齊省喝酒、性侵或外遇,都可能被判鞭刑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印尼亞齊省近日再度對犯人執行鞭刑,一名性侵犯坐牢半年抵免6下後,仍有169下要執行,但在打到第52下時,他的背部已長滿水泡,須送醫治療,不過刑場醫師表示,待他康復後,會擇日完成剩下的鞭刑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印尼亞齊省是當地最保守的地區,性侵、喝酒或外遇都可能遭判鞭刑,名為羅尼(Roni)的性侵犯因侵犯兒童被判刑,他在行刑前已經坐牢服刑半年,可以抵免6下鞭刑,最終須執行169下,不過當打到第52下時他的背部已起水泡,無法忍受疼痛的羅尼便向行刑官哀喊「我不行了」。

 

當下行刑官立即停止鞭刑,經刑場醫師判斷,羅尼傷勢嚴重,再繼續行刑恐會血管爆裂,當局決定先暫緩對羅尼的鞭刑,但不代表他能逃過剩下的懲罰,刑場醫師表示,先送醫治療等待犯人康復,再繼續執行剩下的117下,這樣羅尼的血管強韌度,就不會像之前那麼脆弱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 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犯人#鞭刑#印尼#水泡#坐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9

0.0757

0.2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