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不宜「九劉」!書法怪客 塗鴉諷時政


發佈時間:2009/08/02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永和的823公園和永和國小,近來出現書法怪客,鄰近的公車站牌還有學校圍牆上,全被人塗鴉,而且寫的還是具有政治意味的話語,不過這裡的民眾倒是處之泰然,說政治狂熱走到哪都有,大家早見怪不怪!

誰在公車站牌揮毫寫書法?不過寫得這是?記者:「這寫什麼你看得懂嗎?」路過民眾:「劉九宜不他(地)?」

什麼叫劉九宜不地?原來玄機在此,左邊念過來看不懂,不如換從右邊,「此地不宜九劉」,這九不就是馬英九,劉則是劉兆玄嗎?搞了半天,原來是個政治議題,民眾快快閃人!民眾:「此地不宜久留,不要站在這裡,所以我要趕快離開了,哈哈哈。」

這裡是永和的823公園,公車站牌被寫上敏感的政治語言,而更早被寫上大字的永和國小,還看得出它緊急抹去黑筆書法的痕跡,而它原本寫上的,則包括「宦海無邊深難測,不識民情看菜色」,似乎是在嘲諷當局者不知民間疾苦。

不過對於周遭國小公園全被政治狂熱份子攻佔,居民可沒被牽動情緒!民眾:「一談政治就會吵架,那他就不放過我啦,那我棋就很難下啦。」

下棋不談政治,原來這可是附近居民的好默契,不想捲入政治的是是非非,管他是「劉九宜不地此」,還是「此地不宜久留」,只要情緒不被挑動,塗鴉不過就只是塗鴉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塗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84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