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忘幫夫開門…遭譙「X妳媽」!妻淚求放過:懷孕6月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1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1 16:55
女子懷胎6月,但未婚夫不願娶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子懷胎6月,但未婚夫不願娶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結婚簡單,但維持難!一名懷胎6月女子想登記結婚卻被未婚夫拒絕,對方常在外喝酒不回家,讓她一人寂寞地獨守空閨,有次未婚夫未帶家門鑰匙門鈴狂按,正在如廁的她沒聽見被對方慘罵「X妳媽的」,讓她對這段關係感到極為心寒。

女子在臉書「靠北婚姻2.0」透露,未婚夫外出喝酒根本是人消失的狀態,約定好回家的時間,沒有一次有成功照做,打電話聯絡永遠不接,LINE過去也不讀不回,完全找不到人,「現在已經懷孕6個多月了,還不帶我去登記現在是怎樣?尊重過我嗎?」

 

女子心寒到想放生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婚姻2.0臉書)

獨自苦守空閨的她內心已夠落寞與悲傷,沒想到未婚夫變本加厲,直接飆罵她髒話,讓她心好累。女心寒表示,未婚夫有次喝酒徹夜未歸,一早回家發現未帶鑰匙,門鈴狂按卻未見她前來開門,氣得打電話飆罵「X妳媽的,不開門是怎樣」,她都已經解釋正在廁所,所以才沒有聽到門鈴聲,結果未婚夫還這樣罵她,「我欠你嗎?」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勸導,「他現在是罵你,過不久就是打妳了」、「怕妳登記後照三餐打了,別登記了」、「就當孩子沒有爸,自己單親自己養」、「這確定還要登記嗎 放生吧 這小孩是無辜的」、「不要登記,小孩可以從母姓,是自己的小孩」、「這樣還要登記嗎?光想後面的生活,就覺得恐怖」、「好傻好天真,別奢望他會改變」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懷孕#孕婦#婚姻#放生#喝酒#登記結婚#LI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890

0.2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