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逝6年亡夫傳訊「今早去哪」 妻知真相淚:再也收不到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0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0 12:00
過世6年亡夫傳訊,讓妻子大哭不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過世6年亡夫傳訊,讓妻子大哭不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滿滿洋蔥!一名母親一早手機傳來震動,打開竟發現傳訊者是已經6年沒有對話的亡夫LINE上面僅短短一句「你今天早上去哪呢?」讓她瞬間淚崩,因為丈夫終於回來看她與兒子了。事後得知真相的她難免失落,但還是謝謝兒子的溫馨舉動,欣慰孩子長大了。

母親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出與亡夫對話紀錄,從照片中可見,粉紅框裡6年空白時間毫無對話,僅有亡夫一句「你今天早上去哪呢?」獨自扶養兒子長大的她,離別6年的想念、委屈瞬間釋放大哭,事後才知道原來是讀大班兒子的溫暖安慰。

 

母親得知是兒子傳訊息後不免失落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其實此訊息是幼稚園兒子的暖舉,為了想給辛苦扶養他的母親安慰,他拿父親生前所使用的手機偷偷計畫傳LINE,沒想到意外惹哭母親。母親得知真相後鼻酸透露,兒子用爸爸手機傳給她訊息,「但我多希望是你傳給我的,可惜再也收不到了,為什麼一早就要讓我哭。」

由於2020年太多意外發生,再加上近日小鬼黃鴻升猝死,讓該名母親醒悟感嘆,奉勸所有人要珍惜身邊的人,愛要即時,東方人太涵蓄喜歡把愛藏起來,在小鬼、劉真事件後感觸良多。超大洋蔥讓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孩子正在代替爸爸陪伴妳」、「母兼父職,你兒子也很棒」、「拍拍...還好有這一位小天使在身邊守護你」、「逞強的嬉皮笑臉下活著,背後隱藏著多少情緒和痛苦,只有自己懂」。
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鬼#黃鴻升#訊息#手機#亡夫#LI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0890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