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掛彩!女健身教練開「泡菜罐」 被碎玻璃割傷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7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7 20:32

台中一名女健身教練,在下廚時打開泡菜玻璃罐,沒想到蓋子一轉,就被碎玻璃割傷,大拇趾縫了6針,工作停擺、機車也沒力氣發動,廠商說會負責到底,同時釐清事發原因。

圖/TVBS

 
知名品牌的韓式泡菜,玻璃罐邊緣碎裂,部分玻璃還卡在蓋子上,葉小姐右手都是血,她PO文說剛轉開蓋子就被割傷,大拇指血流如注。

記者許祐祥:「當時民眾正準備要下廚,拿出這罐韓式泡菜,發現蓋子太緊轉不開,輕敲邊緣後,一轉就被玻璃割傷。」

當事人葉小姐:「我轉開的當下,是覺得玻璃軟軟的,但是已經是打開了,玻璃已經斷一半了。」

 
葉小姐說她9月15日去超市,買了一罐泡菜,打算隔天拿來做菜。

當事人葉小姐:「打不開,所以我有先輕輕敲一下邊緣,力度滿輕的,所以在打開的時候沒有效,然後我再用力轉開的時候,滿大力轉開的時候,它就直接脫離斷一半這樣。」

圖/TVBS

葉小姐受傷後,請家人叫救護車送醫,治療過程也有拍照存證,右手大拇指縫了6針,包著紗布,原本工作也只能停擺。

當事人葉小姐:「已經沒有辦法工作跟騎車,其實日常吃飯也不太能,沒有辦法拿筷子,沒有辦法施力啊。」

不只工作暫停,就連日常洗澡都不方便,右手一出力就會痛,她把事情PO上網,廠商找上她登門慰問。

當事人葉小姐:「罐子帶回去,給(外包)廠商討論,看廠商那邊給的答案。」

圖/TVBS

 
葉小姐說,廠商強調本身只做食材,玻璃罐是外包製作,會追出事發原因。

當事廠商:「不能重敲喔,重敲玻璃會破,(但可能)輕敲又不好開,不管她是輕敲重敲,我們都概括承受啦。」

實際求證,廠商說既然出事了就會負責處理,詢問專家,如果罐子轉不開,可以戴洗碗手套增加摩擦力,讓蓋子比較容易打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玻璃#割傷#外包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700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