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鮮外送雞蛋變質 客服:訂單逾24H不給退


發佈時間:2020/09/13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3 18:54

有民眾用外送平台買生鮮食材,沒想到一盒10顆的雞蛋,才用到第五顆就發現變質,向客服反應,卻被告知訂單超過24小時無法處理,讓消費者氣得痛批,哪有人買盒裝雞蛋,會一天內一顆一顆打開檢查,對此平台道歉,表示商品都有七天鑑賞期,是客服沒搞清楚規定。

圖/TVBS

 
消費者:「My god超臭的!我的天啊。」

雞蛋一打卻發現壞了,民眾拍下照片,蛋白蛋黃混在一起已經變質,消費者8月28日用外送平台買生鮮,花69元購入一盒10顆的洗選紅蛋,才用到第五顆就出現狀況。

跟平台反應,說自己一拿到就冰冰箱,沒幾天就壞了,但客服說,訂單完成已經超過24小時,無法辦理退款,消費者質疑一盒蛋怎麼可能一天內,知道有沒有壞掉,另外也有消費者,使用同一個平台買生鮮食材,產品有狀況。

 
圖/TVBS

消費者陳小姐:「真空包裝的豬肉排,那來的東西是我在存放的時候,發現它那真空包裝已經失真空,那我把它剪開就是全部發現,那裡面都已經是臭味了,苦瓜有半條以上,全部都是凍傷也是不能吃的。」

住桃園的陳小姐,平常在家帶兩個小孩,沒空出門採買,用外送平台買肉買菜,品質出問題,讓她不敢再使用平台外送生鮮。

消費者陳小姐:「它是有比較便宜但是它的品質,它來的其實你可以看得出來,它並沒有那麼的新鮮。」

圖/TVBS

兩個消費者都是看準平台,主打20分鐘快速外送,但商品有問題,客服竟然不處理超過24小時訂單,讓消費者傻眼,對此平台回應,所有生鮮商品,都符合消保法七天鑑賞期,所謂24小時逾期不受理是指美食外送,是客服沒搞清楚退貨退款規則,會在48小時內完成退款。

其他也有外送生鮮服務的業者,也保障商品不管是生鮮或日用品,都有七天鑑賞期,但也提醒民眾,收到商品後別馬上丟進冰箱,最好盡早仔細檢查,包裝有無破損內容物是否缺漏或變質,發現異狀後拍下照片,才能保障自身權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生鮮食材#外送平台#雞蛋#消費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0

0.1226

0.2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