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一白遮三醜」 美白品業績年破220億元


發佈時間:2012/04/06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愛美是人的天性,為了能讓皮膚變白,許多人都會施打含有維他命C的美白針,號稱能保養兼美白,但衛生局提醒,打針已經算是侵入性治療,必須有醫生在場,而坊間也有各種各樣的美白保養品、化妝品,甚至連男生都有專屬的美白專區,可以說不管男人、女人,只要掛上「美白」這2個字,不管是化妝水、乳液、精華液都會熱賣,光是台灣人一年在美白商品上的花費,就高達220億。

記者:「妳在注什麼?」注射美白針民眾:「維他命B+C。」

年輕小姐一個人坐在椅子上,手上掛著美白點滴,愛美,她一點也不怕痛。記者:「這個有效嗎?」注射美白針民眾:「有啊。」

花錢保養又能美白,但奇怪的是,這地方沒有醫生,也沒有護士,並不是在診所,而是在擺滿桌椅的辦公室裡。北市衛生局技正杜仲傑:「在一個沒有具備,這些合格(醫師)資格的人,在做醫療行為,基本上違反,醫事法的第28條。」

為了能讓肌膚「水噹噹」,民眾也不管到底是不是在醫療院所施打美白針,可見台灣人有多愛美白,台灣化妝品市場每年有600到800億商機,其中美白產品就佔了35%以上,至少高達220億元,化妝水、乳液、精華液,和美白站上邊的,都會熱賣。

業者林佩玉:「我們的美白市場,大概是有精華液的部分,每年大概20幾萬瓶。」

美白產品業績長紅,每年最少都有1成的成長,光是一種品牌推出的精華液,一年就能賣出20萬瓶,另一廠牌的美白膠囊,整個夏季也能賣出超過10萬瓶,甚至還有業者推出男性保養專區,標榜能淡化臉上斑點,美白產品百百種,可見台灣人有多麼深信,一白遮三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581

0.1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