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SUM TSUM、幽遊白書! 大人瘋6點半早起排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2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2 13:56
圖/TVBS
圖/TVBS

迪士尼經典角色變成圓滾滾的TSUM TSUM,是周邊商品中很夯的系列產品,尤其也成為上班族的療癒小物,限定店登場,有不少人6點半就來排隊,另外風靡7年級生的漫畫「幽遊白書」也來台展出,10點一到現場就湧進不少人潮。

大把大把的迷你Tsum Tsum,裝進玻璃罐裡疊得高高,開放前50位只有不會掉下來,疊多少都能帶回家。

 

民眾:「都裝,都裝,全部把它都裝,6點半,因為很喜歡。」

28款迪士尼人物,還有限定鍍金版只送不賣,讓粉絲瘋狂,不畏早起排了4個多小時才擠進來,外場排隊人龍也不見末端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賣到罐子空了,沒有罐子可以買,我本來就是為了罐子來的,(所以你幾點來)就7點。」

瘋狂程度,首日加班兩小時人潮才散去。

看到另一邊,同樣令粉絲瘋狂的是,風靡7年級生的漫畫幽遊白書,還有粉絲超熱情特地帶了T恤來拍照。

民眾:「像這個是飛影,最迷的時候是國小三年級,已經來這次是第七次了,沒有,第八。」

圖/TVBS

來了7次還不夠,打算湊齊10場才滿意,現場展出不少作者的手稿,已經拍照區讓紛絲好過癮。

記者謝丹慈:「透過螢幕的互動,可以成為四種經典角色來發動招式,這也可以讓粉絲猶如身在漫畫當中。」

為了讓粉絲重溫舊夢,還搬出了1994、1995年的懷舊遊戲機,不只能拍照還能玩,讓大人們療癒的展還有黃阿瑪相遇1920臺北市特展,帶著民眾穿越時空各種情景,同樣很好拍,不過這些展覽其實都是大人們的最愛,因此即便開學後,碰上假日,上班族休假人潮就是不停歇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TSUM TSUM#周邊商品#限定店#幽遊白書#排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560

0.1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