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頂級國旅!商務車嚐「霜花亭」午茶 2天1萬5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9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9 21:14

搶攻每年約40萬戶出國的中高端旅客,達8000多億的商機,高鐵推出高端旅遊,搭商務車廂、全程名車接送,能吃到聲光效果投影的頂級餐點,還有志玲姐姐訂婚時招待賓客的甜點店,兩天一夜最低一萬五千元,另外有旅行社以台鐵Kitty列車,能到訪全台各地,車廂上滿滿Kitty少女心爆發,甚至加碼推出在車廂上吃得到LadyM,價格從8千多到破萬都有。

圖/TVBS

 
駕駛:「幫你拿行李。」

行李放置好,搭上9人座進口休旅車。

圖/TVBS

駕駛:「現在我們進入四草大橋。」
 

沿路介紹景點是特殊服務,高鐵推出的高端遊,最少兩人就能成行。

記者謝丹慈:「專人服務還有名車接送,走訪在地景點吃特色小吃,一系列服務要搶攻高端族群。」

高鐵產品經理余福學:「行程內容包含了商務車廂,全程是用賓士車做一個接駁的服務。」

行程從搭商務車廂開始,遊台南的台版亞馬遜河,再到志玲姐姐訂婚時賓客休息的甜點店,享用鹹的舒芙蕾當午餐,晚餐有俏皮小廚師用投影幫你上菜。

圖/TVBS

《小廚師上菜秀》:「發現了很多很多烹飪的秘方。」

豐富的聲光效果,波士頓龍蝦去殼,白金認證美國牛肉頂級上菜,再入住五星級飯店,兩天一夜一人1萬5千元到2萬元。

 
YouTuber林萱:「下一個車廂就是剛剛說的景觀吧台。」

飲料暢飲在吧檯看美景大拍網美照,旅行社推Kitty列車,收服遊客的少女心,走訪墾丁,阿里山,日月潭,台南國慶煙火,還有花蓮,台東,兩天一夜價格從8千多到1萬多元都有。

YouTuber林萱:「七星潭呢,是包在整個車票裡面的行程。」

行經東海岸多良車站還特別申請,欣賞無敵海景,還能加碼在車廂上吃LadyM暢飲啤酒,網羅全台景點,而2019年全台有40萬戶中高端消費者,達8000多億元的出國旅費,在過境封鎖之下,可能都將轉為高端國旅市場的潛在客源,要在國旅市場拚出獨家特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旅#高鐵#景點#商務車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4

0.0779

0.2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