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劈腿「前兆」藏細節! 徐若瑄親曝3招遠離渣男

編輯 賴亭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4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4 12:02
女星徐若瑄近期發行新歌《再見錯的人》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IG)
女星徐若瑄近期發行新歌《再見錯的人》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IG)

他是不是劈腿了?有這樣念頭的你,或許可以徐若瑄的判斷法中,看出一些端倪來,近期發行新歌《再見錯的人》的她,在MV的花絮中,不諱言說出自己曾被男友劈腿的慘痛回憶,從那次的經驗後,她統整出了分享了3個男生劈腿的前兆,覺得男友最近變得很奇怪的你,除非他是瞞著你安排求婚計畫,不然很有可能就是有小三啦!

整天找不到人

 
每次傳訊息或是打電話,卻始終找不到他,好不容易連絡上他,問他為什麼這麼久才回時,就會拿手機放在房裡、在充電或是忘記帶出門,聽起來合理,仔細思考起來不太對勁的理由,出現這樣的舉動時,你需要多留點心。

(圖/翻攝自徐若瑄IG)

忘記重要節日
男人都不是很擅長記節日啊~你或許會用這個理由來安慰自己,沒有!沒有這回事,真的愛你的男人,他就會把你重視的節日通通放在心上,情人節製造浪漫、生日送大禮,絕對不是當天或是事後一臉無辜告訴你,寶貝,對不起我忘記了!

 
(圖/翻攝自徐若瑄IG)

窩在廁所裡的時間很長
沒有人的腸胃蠕動那麼活躍!一天到晚都窩在廁所裡面,而且還都待有~夠~久,根據這樣的使用頻率,帶著手機進廁所的他,案情絕對不單純,十之八九就是與其他人傳訊息傳到忘記時間!

原文請見:徐若瑄也遇過渣男!盤點「男生劈腿」3特徵:忘記紀念日就是有鬼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若瑄#劈腿#出軌#小三#渣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7

0.1091

0.2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