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oogle推新功能! 地圖可一鍵「訂位、買門票」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3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3 19:56

因應「後疫情時代」,也幫助觀光產業振興,Google台灣結合自家的GoogleMap,推出一鍵預訂的新功能「Google預訂」服務,使用者接下來可以直接在上面「預訂餐廳」,也可以「購買景點門票」!

圖/TVBS

 
Google台灣總經理林雅芳:「我們推出了全新的Google預定服務,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在Google地圖上,預訂餐廳,購買景點門票。」

Google再推陳出新,這次是直接和自家的Google Map來結合!

圖/TVBS

記者譚伊倫:「那我們就實際點開Google Map,確實有些餐廳有了,預訂和訂位的服務,但是有些餐廳還是沒有。」
 

確實很跟得上「後疫情時代」的節奏,Google一年一度的線上記者會,這次也請到副總統賴清德!

圖/TVBS

副總統賴清德:「Google也在台灣建立了資料中心,先是在彰化,在我們台南市也買了土地,據媒體報導,現在還是機密,媒體有報導,下一個可能會到雲林去。」

賴副總統真的有在關注,Google也在記者會上,承認買下雲林6萬坪土地,也將是台灣的第三座資料中心,而除了雲林,去年9月Google也宣布,在台南設立第二座,首座則是在2013年彰化彰濱工業區裡,不過這些資料中心,通通都要用到電,尤其Google又很堅持要用綠電!

立委(國)曾銘宗:「但是國內綠能產量佔總產量6%,也就是一年140億度,根本連台積電使用都不夠,希望蔡政府好好因應。」

立委點出疑問,但無疑的是Google現在,幾乎確定棄守香港,也打算將台灣成為他們的重要據點,而且還有兩大美國科技廠,也在談要來台投資,台灣在這現在這戰場下,投資量能滿滿!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Google#香港#資料中心#預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654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