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市長換人後「高雄淹水沒人罵」 在地人點出關鍵:很正常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6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受到西南風增強影響,今(26)日南部地區下起傾盆大雨高雄市也出現嚴重積水,但台大批踢踢「高雄版」卻靜悄悄,不像之前韓國瑜執政時罵聲連連。對此,就有網友好奇,為什麼陳其邁上任後網軍瞬間噤聲?貼文曝光後掀起鄉民討論話題。

今日一早,高雄岡山地區出現道路積水成河的畫面,一名網友就在PTT八卦版以「高雄淹水,高雄版好安靜喔」文題發文,表示在高雄「改朝換代」前,每當高雄淹水,市長一定被罵爆,但這次PTT回報區卻突然噤聲,不禁令他感到納悶,「我記得之前淹水、積水,高雄版都會上前3啊!是怎麼回事?新聞誇大不實嗎?」、「高雄現在雨下成這樣又淹水,怎麼沒人罵了?」

 

圖/翻攝自PTT

文章曝光後引起鄉民熱議,「誰跟你淹水,選舉過後這叫小積水」、「WeCare都不care惹」、「有台灣價值 敢嘴?」、「綠蟑哪敢駡主子」、「都是they的錯」、「放大檢視被算帳怎麼辦」、「反正有鍋可以甩給韓兩年」、「顏色正確就什麼事都沒,換了位置換了腦袋!以往八卦版檢討執政黨的聲量也少很多,現在怎麼沒新聞?」

圖/翻攝自PTT

不過也有鄉民指出,韓國瑜之所以會被打得那麼慘,是因為「當初狂打對方陣營治水問題,說你來一定可以,結果上任之後還是淹水」,但陳其邁並沒有誇下海口說半年內要治水,「選民不是因為相信韓而投給韓嗎,現在陳剛上任,也沒有選前狂打治水,一早就去巡視抽水站,沒有被罵很正常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PTT#高雄#積水#陳其邁#韓國瑜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684

0.18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