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股建案喊「至台北10分」 實測到蛋殼區關渡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1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1 20:01

最近雙北市,很多建案都降價出售,像大安區仁愛路,有一個建案屬於大坪數,一坪降價60萬,林口建商因為倒閉,法拍後換新名字,也是降價出售,不到一個月全數賣光,五股重劃區降幅最高來到四成,而這裡更有新建案,喊出到台北只要十分鐘,記者實測給你看。

圖/TVBS

 
記者畢倩涵:「新北市五股的新建案,喊出到台北市只需要花10分鐘車程,不過網友質疑難道是大半夜開,才有機會嗎,我們實測算一下路程需要多少時間。」

平日下午2點半,新建案,一路經過成泰路跟龍米路,最後上關渡大橋,實測發現,從五股到台北市,平日非尖峰時段,花不到10分鐘,但這裡是北投關渡,只算台北的蛋殼區,不過五股重劃區,除了建商標榜,10分鐘到台北的話術,還有降價議題。

記者畢倩涵:「五股洲子洋重劃區,有一個建案從之前每坪最高,開價49萬,最近降到29.5萬,降幅達到四成,主要是剛好遇上前一波房價高漲期,建商想說降價促銷,賣出手上的餘屋。」

 
圖/TVBS

雙北市的建案,最近都降價,像五股新成屋陸續交屋後,一坪少近20萬,林口則建商倒閉被法拍,新公司換名字開每坪27萬,比原先少15萬元,新莊降更多,一坪省23萬,就連大安區仁愛路,每坪降60萬,原來是室內超過115坪,大坪數不流行了,讓利出售。

房仲:「房價已經經過修正了,他們價格如果維持預售的時候,開價的高點,那也比較不符合現況。」

圖/TVBS

貴鬆鬆的,還有信義區豪宅陶朱隱園,去年傳出一戶以超過18億成交,過了一年卻遲遲找不到實價登錄,北市府選擇不公布的原因,是擔心價格偏離行情,還在查核中。

房市專家何世昌:「這個去查實價登錄,查社區過去以來歷史成交的記錄,目前降價之後,到底有沒有比歷史成交記錄便宜。」

不二法門,就是查周邊屋件的成交價,做好功課,認清哪個建商隨意喊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建案#大坪數#出售#成交價#建商#雙北#五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5

0.0665

0.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