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京麗池義主廚為愛來台 因疫情留下開餐廳


發佈時間:2020/08/16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6 19:37

來自北京麗池酒店的義大利主廚,年初為愛從大陸飛來台灣見女友,但受到疫情影響回不去,受困留在台灣,但卻因此受五星飯店延攬,成為旗下餐廳的掌杓者,主廚也說他真的很熱愛台灣這個島嶼,新鮮海鮮食材也讓他想起南義故鄉。

圖/TVBS

 
義大利麵與松露橄欖油拌炒,先用大火讓麵條收汁,再加奶油增添香氣,甩鍋後盛盤再現刨松露片。

義籍主廚Vito:「只用番茄、麵包和大蒜,一起煮了20到25分鐘。」

另一道爐烤紐西蘭羊排,有濃濃義大利佛羅倫斯風味,有番茄泥番茄乾,就連醬汁和蛋白霜餅都有番茄,主廚Vito來自義大利,本來在北京麗池酒店工作,但今年初飛來台灣見女友,卻被疫情困住回不去,台灣五星飯店順勢邀請他掌廚,還把旗下餐廳改成義大利式。

 
圖/TVBS

義籍主廚Vito:「我真的很開心留在這裡,我熱愛這個島嶼,因為它真的與我的故鄉很相似。」

主廚Vito的故鄉,在南義港城巴里盛產海鮮,這也讓他對台灣食材不陌生。

義籍主廚Vito:「(比起北京)對我而言,在台灣、在台北更好,因為這裡更容易經營我的餐廳我的風格,因為這裡很容易找到食材。通常在義大利,我們不會在一道菜用很多食材,四到五樣食材就可以做料理。」

圖/TVBS

但講起義大利料理,主廚端出瑪格莉特披薩,裡頭只有馬札瑞拉起司番茄羅勒和橄欖油,最能代表義式料理的簡約精神,Vito除了待過北京麗池,也曾任職於法國巴黎奢華飯店,以及兩間義大利米其林一星餐廳,一共28年資歷,幾乎全在高檔飯店工作,義大利主廚為愛來台,如今落腳台北打開知名度,要用新鮮簡約和各式香草,呈現道地美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義籍#主廚#台北#高檔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1148

0.2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