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控床污損隔天索賠5萬 業者調監視器打臉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9 2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0:51

嘉義一間旅店,日前遭客人指控退房隔天才打電話通知床墊污損,還要獅子大開口要求約五萬元賠償,如今業者也出面反駁,除了強調第一時間就有告知對方,也向警方備案,並非隔天才跟對方聯絡,也說明賠償費用是根據廠商報價,否認獅子大開口,至於第一時間沒回應,原本是希望能跟房客好好溝通,不過現在與論聲浪一面倒,讓他們不得不澄清。

圖/畫面翻攝Dcard

 
記者vs.飯店員工:「這時候就發現床單被污染了嗎?翻開才看到喔,因為它是被子蓋起來的。」

房客一退房,房務人員立刻入內清潔,不過才一下子,其中一人就奪門而出,接著拿著大垃圾桶回來,因為。

圖/畫面翻攝Dcard

眼前的飲料傾倒,黑色液體全流出來,在床鋪暈染成一大片,連一旁的毛巾棉被枕頭也遭波及,而業者會公布這些畫面,就是因為房客事後在網路PO文,表示自己鎖緊放在桌上的飲料,居然弄髒床墊,直到隔天才遭業者求償近五萬元,根本是獅子大開口。
 

飯店業者黃經理:「有些旅客有打來詢問,也造成我們旅店商譽的受損,我們並不是隔天才告訴旅客的。」

這起糾紛上個月22日,就發生在嘉義這間旅店,上午11點23分房間清潔時,房務人員第一時間發現就立刻通知櫃台,而櫃檯也在一分鐘內告知房客,房客29分回到飯店,還在41分,一起回到房間查看,但由於沒有共識,業者決定在下午1點24分向警方備案,根本就不是隔天才通知房客。

圖/畫面翻攝Dcard

飯店業者黃經理:「(退房到發現)在這段期間來講,其實是沒有任何旅客進入他的房間,那客人質疑說,是否是房務人員,自行把飲料打開倒在床上,也沒有辦法去證實,所以我們只有第一時間請警察過來(備案)。」

至於賠償金額,將近五萬元,業者說都是根據床墊廠商的報價而定,因為他們使用的,是跟日月潭知名飯店使用的同等級床鋪,除了價格不斐,由於污染嚴重,根本就無法清洗,才會依照折舊報價。

飯店業者黃經理:「(廠商說)已經滲入太久影響到整個彈簧,表面也無法做清洗,所以我們才會跟旅客,來做這樣的一個報價。」

重點是房間內沒有監視器,房客至今仍無法聯繫上,到底是誰打翻飲料,恐怕仍淪為各說各話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旅店#嘉義#床單#污染#退房#打翻飲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536

0.1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