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滋券買運彩?官網竟無選項 台灣運彩解答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9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0:44
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動滋網)
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動滋網)

體育署推出面額500元的動滋券,中籤者8月1日即可用於運動場館、觀賞運動賽事、購買運動用品等相關運動產業。有網友好奇是否能買運動彩券?引發熱議,有彩券行員工留言,可以購買,但並非每家都有申請,建議購買前先詢問。

(圖/翻攝自爆系知識家臉書社團)

 
一名中籤的網友今(29)日在「爆系知識家」臉書社團發問,疑惑動滋券可以購買運動彩券嗎?PO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 確定可以」、「哇靠,可以買運彩」、「我覺得可以,因為振興券都能買樂透」。另有彩券行員工出來解惑表示,「要看店家有沒有跟台灣運彩申請唷!不是每一家都可以用,建議購買前問問看,彩券行員工路過。」

動滋官網抵用品項中,點選「運動博弈業」並無搜尋出任何品項。(圖/翻攝自動滋網)

經實際前往動滋官網查詢,抵用品項中,點選「運動博弈業」並無搜尋出任何品項。但至台灣運彩官網,右上方有廣告寫著動滋券可購買運彩,點下圖片即可查詢可購買運彩的店家資訊。

對此,《TVBS網路新聞中心》與台灣運彩客服中心電訪求證後,對方回應,「若彩券行未透過台灣運彩與體育署申請可使用動滋券,民眾就無法使用其購買運彩,因此建議民眾在購買前,先與店家確認是否能收取動滋券。」
 

台灣運彩官網,右上方有廣告寫著動滋券可購買運彩。(圖/翻攝自台灣運彩網站)

另外,「165反詐騙宣導」臉書粉專特別提醒,動滋券中籤簡訊不會有任何連結網址,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點選,是詐騙訊息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動滋券#運動彩券#運彩#彩券行#解答#非每家都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567

0.1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