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農藥從天而降!哺乳媽臉遭噴 不敢哺乳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7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7 14:53

為了方便,許多農民選擇用無人機噴灑農藥,但宜蘭一名哺乳中的媽媽騎車經過南橋路時,被無人機灑下的農藥噴到左臉,她去問操控機器的人,結果對方卻說這是無害的,用水沖一下就好,但就怕對母奶造成影響,她為此還去掛急診,結果醫師說,建議她一週內都不要餵母奶。

圖/TVBS

 
綠油油的農地,機車從田邊的馬路經過,一旁還有騎士在等紅燈。

這裡是宜蘭市的南橋路,日前一名媽媽騎車經過這裡,但從天而降的不明液體卻讓她差點沒辦法親自哺乳,當時她騎著車要趕去保母家餵一歲的孩子喝母奶,但騎著騎著,突然有奇怪的液體噴到她的左臉和嘴巴,她趕快停車,抬頭一看,這才發現有無人機在噴農藥。

她趕快去問操控機器的人,結果對方說這是農藥,被噴到不會有事,水沖一冲就好了,但畢竟還在哺乳中,民眾不敢大意,堅持要對方給她看到底是哪種農藥,就怕會對母奶造成影響,為此還跑去掛急診,結果醫生看了成分,建議她一週內都不要餵母奶。

 
圖/TVBS

雖然這樣的噴農藥畫面很常見,現在不少人改採無人機噴灑,讓民眾看了也覺得怕怕的。

民眾:「趕快用水洗掉,然後去看醫生,記得這附近的位子或是噴灑的狀況。」

農民:「噴到就洗手,在旁邊噴,但風很大,要很小心,一陣風吹過來,要趕快摀起來。」

圖/TVBS

當地農民說,用無人機噴灑農藥會比較方便,他們被噴到時也會趕快躲開或馬上用水沖掉。

為了方便用無人機噴農藥的農民越來越多,只是無人機在高空噴農藥,一陣風吹來也不知道會被吹多遠。

有民眾就建議應該要限制時間,附近也得交管,以免從天而降的農藥噴到經過民眾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農藥#噴灑#無人機#哺乳#母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5

0.0683

0.1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