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便當高麗菜驚見蚯蚓「猶豫要繼續吃?」 網笑:有機認證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2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2 20:51
有網友分享買的便當內竟然有蚯蚓,當場傻眼不知該怎麼辦?(圖/翻攝自PTT合成)
有網友分享買的便當內竟然有蚯蚓,當場傻眼不知該怎麼辦?(圖/翻攝自PTT合成)
「外食族」是許多台灣人的生活寫照,不少民眾平常因忙於工作,鮮少在家裡開伙煮飯,因此大多買外食解決。民眾常會到自助餐店,挑選個主菜搭配幾個配菜,大約百元上下就可以解決。最近有網友分享,他買了便當打開後,竟發現高麗菜上有蚯蚓,讓他忍不住大嘆「求大家給我點勇氣,讓我把這坨高麗菜吃掉!」

該名網友在PTT的「八卦版」發文,標題為「發現便當裡有蚯蚓要怎麼辦?」他一開頭就大呼「苦啊!」接著提到自己買的便當裡,高麗菜裡面竟然有蚯蚓,若是沒看到吃下去倒還好,看到了還要吃下去就需要勇氣了,「能給我一點勇氣嗎?」
 

網友自嘲看到了還要吃下去,真的是需要勇氣。(圖/翻攝自PTT)

從網友分享的照片中看到,便當盒內的高麗菜,果然有條體型甚小的蚯蚓;他還補充提到「哭啊,原本想繼續吃,但翻了一下菜,還有屍體,X!」

網友們看到紛紛熱烈討論回應,有網友搞笑地說「看到你便當菜色全都是蔬菜,幫你加點肉啦」、「這蚯蚓看起來很乾淨」、「這代表有機認證,沒農藥的」、「這是高蛋白,還不感謝」;但也有人認為「說不定這條蚯蚓有寄生蟲,還是別吃了吧」、「蚯蚓我真的不行,這種會蠕動的真的很可怕!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外食族#高麗菜#便當#蚯蚓#寄生蟲#農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50

0.0733

0.3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