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湖人熱身賽首勝 庫茲瑪聯手詹皇退敵


發佈時間:2020/07/26 2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6 23:07

洛杉磯湖人隊在奧蘭多面對魔術隊,儘管明星前鋒安東尼戴維斯,在第一節被對手戳傷眼睛提前退場,不過在詹姆斯壓陣下,加上壽星庫茲瑪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,帶領湖人拿下熱身賽的第一場勝利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(示意圖)

 
賽前LeBron James 和Dwight Howard的互動相當有節奏感,開賽後的空手切入,雙手灌籃同樣劇力萬鈞。

湖人球員 戴維斯:「啊。」

Anthony Davis大叫一聲,在搶籃板的時候,被Michael Carter-Williams戳傷右眼,這場比賽只打了九分鐘,就提前退場,儘管如此,湖人的替補戰力還是能適時挺身而出,而且這場比賽魔術也傷了Wes Iwundu。

 
慢動作看到Iwundu灌籃後手在籃框上滑了一下,慣性作用讓他失去重心,下巴直接撞在地上,這下摔得不輕,同樣退場檢查。儘管是熱身賽,不過兩隊還是全力以赴,落後的魔術連續幾波內外攻勢,一度把比分追到只差五分,但是,湖人隊的壽星Kyle Kuzma在這個時候大秀得分能力,雖然這個上籃有點彆扭,但是兩分照算,全場13投10中,獨得25分,加上有詹姆斯的壓陣,終場湖人以119比112打敗魔術,拿下熱身賽的第一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湖人隊#戴維斯#庫茲瑪#詹姆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1567

0.2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