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錶型、可拆式「風扇」熱銷 銷量、搜尋都高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4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4 14:24

氣象局表示,今年七月可能會創下「零颱風」紀錄,而高溫炎熱的好天氣還會持續一陣子,電商平台就發現,近期開始放暑假,風扇的搜尋度和銷量都有攀升,今年也有一些新貨,像是手錶型風扇或可拆式的頸掛式風扇都很吸睛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張允曦:「夏天出遊天氣熱,很多人都喜歡自備風扇,今年有新的設計,像是做成手錶型,只要一按,風扇就會起來,還有三段風力可以做選擇;另外,以往就很夯的頸掛式風扇今年也有新(設計),可以一分為二,共享使用。」

手錶造型很有趣味感,不過手腕跟身體距離遠,小風扇還是得舉起來,才能感受到涼風,而頸掛式風扇,除了能跟同事分享,基座大,也能改成桌上型,一機三用。

圖/TVBS

以往長頭髮女性最怕頸掛式風扇,要是捲進頭髮,後果不堪設想,新款也有無扇葉設計,兩端進風,掛在脖子上的部份出風。
 

電商平台公關總監黃偉東:「因為現在已經開始放暑假,我們觀察到可能有一些是因為放暑假出遊的關係,當然還包括原本的上班族、通勤族等等,所以近一週像是小風扇、頸掛式風扇等等,它的搜尋度還是比前一週成長兩倍。」

除了暑假出遊,風扇搜尋度高,業者也透露今年夏天光是六、七月跟去年同期相較,銷量就成長一倍,而熱到不行的天氣,下週才會稍稍趨緩。

氣象局預報中心課長陳維良:「如果以機會來講,週五的機會還是有存在的可能性,那之後太平洋高壓減弱以後,氣溫明顯偏高的可能性,將會稍微下降。」

另外,今年還沒有颱風侵襲台灣,以往七月是颱風生成旺季卻一直靜悄悄,氣象局也說,預期到七月底都不會有颱風,將打破紀錄!

圖/TVBS

氣象局預報中心課長 陳維良:「截至七月底之前,應該可以稱得上是沒有颱風生成的訊號,後續八月份颱風生成發展的機會將會比七月份來得更大一點。」

氣象局表示,可能要到八月份才會有颱風影響台灣,好天氣還會持續一陣子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風扇#頸掛式#颱風#炎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572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