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座橋叫「張麗善」?超大落款挨批 連夜拆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蔡松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2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3 00:01

連接雲林虎尾和二崙的雲禾大橋,花了5.25億元興建,日前舉行揭牌通車典禮,但卻被民眾發現,橋頭上除了橋名之外,另外一側卻是用超大的字體,寫著縣長張麗善三個大字,被批評好像這座橋就是她蓋的一樣,根本是在拍馬屁;事後縣府連夜拆除縣長大名,表示是廠商製作有問題,已經要求改善。

美麗的景觀橋,採脊背橋造型設計,橋樑中間橋塔,採用金黃色稻穗造型,夜間燈光造設下,更是金光閃閃,這是橫跨雲林虎尾溪,連接虎尾和二崙的雲禾大橋。

 

通車典禮主持人:「請動剪。」

圖/TVBS

斥資5.25億,歷時五年興建完工,舉行通車典禮。

 
通車典禮主持人:「揭牌。」

縣長張麗善出席揭牌,開心慶祝通車,但是橋的另外一頭,一個大大的落款,寫著縣長張麗善三個超大字體,拿來比對一下,就跟另一邊的橋名幾乎一模一樣大,沒注意的話,還差點讓人以為,這座橋,就叫張麗善大橋。

雲林民眾:「從來沒有看過落款的人,名字比橋的名字還大,那是納稅人的錢來做一個地方的公共建設,然後落款的名字,落這麼大真的很不好看、不得體。」

圖/TVBS

看看一般橋樑落款,台中情人橋,市長名字就寫在底下小小一行,甚至有的只寫上橋名,這座麗善大橋遭受批評,縣府連夜緊急拆除縣長大名,只剩裸露的鏍絲孔洞。

雲林民眾:「那個橋,好像是他蓋的感覺,(有人說縣長名字字太大,好像這橋是她),還好啦,還好吧。」

儘管當地民眾覺得還好,只要能方便交通,就是好橋,但縣府連夜拆除表示,是廠商製作出問題,已經要求改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拆除#張麗善#雲禾大橋#通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574

0.1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