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流雨像颱風! 超商20公尺招牌撐不住塌了

記者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6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6 19:47

嘉義受到對流旺盛的雷雨胞氣候影響,凌晨颳起強風又下大雨,短短6小時累積74毫米雨量,也讓六腳鄉一間超商長約20公尺的鐵皮招牌撐不住,整個傾斜塌陷,垮了下來,發出巨響,把值班的店員嚇壞,但還好沒有傳出傷人意外。

圖/TVBS

 
像颱風過境,超商鐵皮屋頂整個歪斜塌陷,工人趕忙搶修,但仍不但有顧客冒險進入被店員制止。

超商員工vs.民眾:「暫停營業暫停營業喔對對我們要整修一下,那這是怎麼樣,因為很危險,就是隨時有可能坍塌。」

圖/TVBS

緊急暫停營運,因為不知何時屋頂會整個塌下來,不讓客人再進出,店員紛紛把窗簾拉下,就有媽媽帶著孩子要來領三倍券的也只好再等等。
 

民眾vs.小朋友vs.記者:「本來是要來超商,換三倍券超商壞掉了知道早上發生這個嗎不知道我來才看到。」

圖/TVBS

屋頂塌陷的超商是位在嘉義六腳鄉的「蒜頭門市」,在16日凌晨五點多,長約20公尺的招牌突然塌陷,可把值班店員嚇壞了,而附近住戶也說,當時正下起滂沱大雨,又颳大風,像是颱風天一樣。

民眾vs.記者:「早上下很大啊六點多那時候,五六點超大,很像在颱風那樣,早上下雨下太大,然後它可能排水,排水太慢,然後重量承受不住,因為它上面那個是鐵皮而已。」

雨勢下下停停,屋頂還沒搶修完,又來了一陣雨,只好趕緊拉起封鎖線,而根據嘉義氣象站資料顯示,當時受到對流旺盛的雷雨胞氣候影響,六腳鄉在短短6小時內連續下了74毫米雨量,又碰加上旺盛對流胞的下沉氣流,造成局部強陣風,宛如颳颱風,突然的狂風暴雨,超商鐵皮屋頂很可能因此承受不住塌陷,不過還好當時沒有人經過,只是虛驚一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嘉義#雨勢#鐵皮招牌#搶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556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