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私廚名店控訴「嗆店員」 網紅怒駁斥喊告


發佈時間:2020/07/09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9 19:32

3年前一名劉姓女網紅曾和藝人好友李妍憬,因為在信義區夜店喝醉隨後搭計程車和運將一言不合爆發衝突,3年後有店家出面控訴女網紅,說她在餐廳和人起爭執甚至嗆勸導的服務員,說服務生沒資格跟她說話,對此原本不滿的店家在劉姓女網紅道歉後選擇不追究,但女網紅不滿店家後續說法,認為是各說各話,要求對方調監視器不排除提告。

圖/TVBS

 
私廚店經理Jerry:「其實我們是第二次接觸到她,我們會覺得說,她是一個比較歇斯底里的人。」

指著座位回想,Jerry是北市一家私廚的店長,他們控訴上個月店內來了位劉姓女網紅,先跟同桌用餐的人起爭執,影響隔壁桌客之外還嗆服務員。

私廚店經理Jerry:「當天是我們服務生,跟她說麻煩小聲一點,那會影響到別桌客人,她跟我們服務生說,滾,這裡你沒資格講話。」

 
圖/TVBS

當時劉姓網紅坐在10人長桌,對面坐著銀行專員,劉姓網紅說對方銀行,懷疑她洗錢不跟她往來,聲音愈來愈大影響其他顧客被反應說太吵,服務員去勸阻卻換來一句,滾這裡沒你的事,你沒資格跟我講話,導致後來隔壁6人桌顧客,投訴店家給差評,這位女網紅在3年前,也曾因為跟藝人好友李妍憬喝醉,跟計程車運將起口角鬧上法院,如今再爆類似爭議。

私廚店老闆蘭小明:「劉小姐說她跟某某哥,某某哥吃飯,你在這樣我要開擴音了,那我說那你就開嘛,跟什麼哥吃飯沒有差啦,認識誰我都沒關係,你就是要跟我道歉嘛。」

圖/TVBS

其實劉姓網紅當下,有和隔壁桌握手致歉,事後又問能不能抽菸,種種爭議讓店家受不了,以至於雙方在臉書又吵架,劉姓網紅說店家想用酸民力量攻擊,要麼黑處理要麼法律處理,不過彼此冷靜後改口,一邊說店家很辛苦也和隔壁桌道歉,業者也不再追究。

遭店家指控劉姓網紅:「不好意思,我在我在開會,我已經很有耐心跟你們每個人,一個一個的對話了。」

劉姓女網紅不願接受訪問,將所有採訪記者名字記下來,就說有會議要開,據了解她不滿店家和她早和解卻又控訴,覺得店家只說對自己有利的話,要求他們拿出監視器證明,也將提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私廚#衝突#嗆服務員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600

0.1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