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轎車、貢丸吃到飽! 竹市第45萬人誕生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2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2 12:22

新竹市第45萬人口出生了,為了要慶祝人口數突破45萬大關,新竹市長林智堅,特別親自拜訪新生兒的家裡,要送出大禮,寶寶的爸媽一開始接到消息,還以為遇到詐騙集團,之後才發現是真的中獎了,開心得大叫,而這位幸運兒可以免費獲得一輛轎車,還可以在45歲以前,貢丸吃到飽,想怎麼吃就怎麼吃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被綁上緞帶,上面掛著幸福號的牌子,還有一碗香噴噴的貢丸,這些通通是要送給,新竹市第45萬人口的,幸運得主就是他。

寶寶在家人懷裡,睡得好熟他是冰冰,也是大禮的幸運得主,他的爸媽一開始聽到消息,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在騙人。

媽媽范雅茹:「他說恭喜妳中了,我就尖叫了,晚上想說詐騙電話,沒事晚上打電話來做什麼,然後聽一下,不對喔,好像有這個活動,他就很認真跟我講解,我就說中了。」

 
圖/TVBS

確定不是被騙,是真的中獎了,媽媽超級開心,新竹市政府,要慶祝人口數破45萬大關,在1日時特別送出大禮,幸運的寶寶,可以免費獲得一輛轎車,45歲以前,貢丸通通免費吃到飽,想怎麼吃就怎麼吃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:「為他們家裡帶來很大的福氣,也為我們這座城市新竹市,帶來很大的福氣,這個寶寶,他可以從現在開始,然後吃貢丸,吃到45歲,這個實在太幸運了。」

新竹市的出生率,排名全球第五,其中0到14歲兒童的比率,達到百分之17,也是全國第一高。

圖/TVBS

這回新竹市政府祭出大禮,要慶祝人口破45萬大關,也讓夫妻倆,開心迎接新成員的同時,還有大禮可以拿,喜上加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竹#人口#林智堅#新生兒#詐騙#出生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1047

0.2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