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台唯一!草埔隧道開放重機通行 試辦半年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1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1 14:06

屏東往台東的南迴改草埔隧道,6月30日中午12點過後,開放讓大型重機通行,試辦六個月,限速比照小客車一樣,最高速限70公里,而這也是全台第一個長隧道開放通行,許多重機騎士趕在第一時間,體驗通過隧道。

圖/TVBS

 
重機騎士:「在隧道重機通車典禮,現在本人開始剪綵。」

沒有盛大的官方剪綵,重機騎士自己來,紀念這一刻,因為南迴改草埔隧道開放重機通行,試辦半年,讓不少重機騎士們搶在第一時間,走一趟看看。

圖/翻攝自趙舜章臉書

草埔隧道開放大型重機行駛,限速跟小客車一樣,最高70公里,最低50公里,過去,重機騎士必須走原有的舊山路,道路彎彎曲曲,開放隧道,道路變直了,行車時間相對縮短半小時。
 

重機騎士:「感謝政府的德政,因為對於熱愛重機的人士,可以避免掉山路蜿蜒的危險。」

重機騎士:「我們期待這一天,期待了很久,我們也呼籲重型機車騎士,進到隧道裡面就按照規定的行車速度。」

圖/TVBS

從屏東到台東,不僅騎車時間縮短,沿途能欣賞被綠油油包圍的山嵐,到了台東可以看到美麗的海岸線,草埔隧道試辦開放半年,也是全台第一個長隧道讓重機通行,至於蘇花改由於只有單一車道,不像南迴改是兩個車道,因此會不會跟進開放,還在評估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重機#草埔隧道#速限#試辦#蘇花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588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