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星紛紛搶賣乾拌麵 網友曝關鍵原因


發佈時間:2020/06/17 14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7 15:07
許多藝人紛紛賣起乾拌麵。(示意圖/TVBS)
許多藝人紛紛賣起乾拌麵。(示意圖/TVBS)
近年來,明星不只專注於演戲、唱歌,也開始創業做生意,創立自己的品牌。一名網友在逛賣場時,發現有許多藝人紛紛陸續推出自創品牌的「乾拌麵」,不禁好奇詢問,「乾拌麵真的這麼賺嗎?」,網友點出關鍵原因,難怪藝人願意投入此市場。

乾拌麵不僅美味又方便,是許多人喜愛的美食之一,明星看準商機,紛紛推出自創品牌乾拌麵。一名網友走進大賣場,發現不少品牌的乾麵成列在貨架上,都有明星「加持」,忍不住好奇的在PTT上詢問網友,「一堆人都在出乾拌麵,真的這麼賺嗎?」
 

(圖/翻攝自PTT)

對此網友認為是因為成本低,利潤高,明星們才願意投入創業,「很賺啊,一包成本才多少,比外面現煮的陽春麵還貴」、「比手搖飲還好賺」、「就是便宜的麵體+醬包,明星代言加持」、「找人代工超簡單,成本又低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認為,雖然成本低廉,但靠著明星光環,價格水漲船高,實在買不下去,「據說都不便宜,明星光環加持,迷哥迷姐迷妹會願意買帳」、「有誰會去買啊?即使有比較便宜,我看到上面的價格就縮了」、「覺得夭壽貴,從沒買過」、「利潤好吧,一包品牌乾拌麵就要50塊,為什麼不去買滿漢全席,有湯還有牛肉」。

 
實習編輯/葉姵妤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乾拌麵#美食#藝人#投資#生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4

0.1138

0.2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