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前線變「戰鬥堡壘」 北韓欲在緩衝區佈兵


發佈時間:2020/06/16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6 19:18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朝鮮半島再度陷入敵對的緊張關係!北韓人民軍總參謀部凌晨宣布,要把前線轉變為「戰鬥堡壘」,並重新在軍事緩衝區佈兵,南韓國防部早上做出回應,指出南韓國軍已經做好萬全準備,他們隨時監控朝鮮人民軍的動向,以防萬一。

兩韓情勢,一天比一天緊張,朝鮮人民軍宣稱,他們要進駐非武裝區。

 

南韓新聞主播:「北韓今天表示,跨越兩韓協定的非武裝區,重新派出軍隊強化前線,還要對南韓空飄傳單。」

南韓記者隔著邊境,拍攝到北韓軍隊的哨站,罕見撤下代表著金家王朝的北韓國旗。

南韓聯軍參謀長:「我方正在嚴密監視,北韓軍方的行動。」
 

儘管北韓撤旗的原因還不明朗,但透過望遠鏡頭,還是可以看到北韓人照常下田,騎腳踏車,生活看似沒有異狀。

但美國與日本分析,北韓坐擁35枚核彈彈頭、瑞典智庫更預測,北韓核彈最多有40枚,而且數字不斷上升,朝鮮半島局勢,劍拔弩張,外界分析,這全都是因為金與正,被脫北者惹毛了。

CNN記者:「他們宣傳反北韓,用氣球跨越邊界散發傳單,還送出糧食、稻米,從海上漂流寶特瓶,這激怒了北韓。」

兩韓雙方,為了傳單,再掀對立,甚至切斷熱線。南韓總統文在寅,重申兩韓的和平承諾,不能倒退。

南韓總統文在寅:「我請求北韓,不要關閉對話之門,我期望彼此,能以溝通與智慧,跨越障礙。」

週一是兩韓「南北共同宣言」簽訂20週年,但北韓再度啟動文攻武嚇,讓朝鮮半島又離和平遠了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朝鮮半島#脫北者#金與正#文在寅#武裝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799

0.2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