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
  • 搜尋:

    武裝區 結果共5筆

  • 把前線變「戰鬥堡壘」 北韓欲在緩衝區佈兵

    朝鮮半島再度陷入敵對的緊張關係!北韓人民軍總參謀部凌晨宣布,要把前線轉變為「戰鬥堡壘」,並重新在軍事緩衝區佈兵,南韓國防部早上做出回應,指出南韓國軍已經做好萬全準備,他們隨時監控朝鮮人民軍的動向,以防萬一。
    2020/06/16 19:18
  • 非軍事武裝區開放 韓力推DMZ軍事旅遊

    江原道近期力推的,還有DMZ非軍事武裝區的開放觀光,這是南北韓停戰後,依照38度線各自退縮兩公里的區塊,韓國現在是有規劃性的開放,因為這塊區域,據推估有82.2萬枚的地雷,而這次我們除了帶大家去DMZ景點外,也獨家來到京元線鐵路,這條總長25.3公里的鐵路,只在20017年的5月17號通車過一次,他是目前南北韓間,最短的陸路交通,也曾經是南韓希望貫穿南北韓運輸的希望,但2008年發生南韓遊客在金剛山被擊斃意外,從此兩韓間的往來陷入停擺,南韓更因此損失兩兆韓元,相關投資設備也被北韓沒收。
    2019/11/30 23:28
  • 平壤直驅「非武裝區」 半島視角離開首都

   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任後,全力發展核武,和美國之間劍拔弩張,現在卻政策大轉彎,甚至表示願意去核,這當中究竟有多少真心?南韓釜山大學政治系教授Robert Kelly接受TVBS記者專訪時強調,對週五南北韓領袖峰會抱持著懷疑態度,他認為北韓處心積慮研發核武這麼多年,不太可能會無條件去核化,預計會提出一些要求,甚至是獅子大開口。
    2018/04/25 21:49
  • 南韓艦沉/北韓揚言開戰之際 直擊北緯38度線

    南北韓再度陷入緊張局面!CNN特地走訪北緯38度線,位在邊界的這個非軍事武裝區,其實住了不少村民,當地居民,男生不用當兵,繳稅也不用繳這麼多,早年北韓還天天送大魚大肉來,相要拉攏這裡的村民,不過遊客到邊界旅遊,可得小心,如果動作稍微誇大,稍一不慎,很可能子彈就飛過來了。
    2010/05/20 22:43
  • 北韓頻挑釁 美韓軍隊升高警戒

    朝鮮半島局勢持續升高,緊接在北韓宣布退出停戰協議之後,韓美聯合司令部在今天宣布,將兩國武力提升至3年來的最高等級,因為就怕北韓從陸海空三面發動攻擊,位在兩韓交界的非軍事武裝區,北韓革命軍今天照常巡邏,但卻嗅得出緊張氣氛,面對北韓一再挑釁,美方今天由國務卿希拉蕊說了重話,表示北韓將為所有行動承擔後果。
    2009/05/28 18:4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