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塗黑扮泰人! 「日出茶太」廣告遭轟「歧視」急刪

記者 吳軒彤 / 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5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5 20:27

拍廣告沒拿捏尺度,恐怕會有反效果!連鎖手搖飲日出茶太,在臉書上貼出影片,宣傳自家泰國飲料新品,卻把演員塗黑打扮成泰國人。影片PO出後,不只網友不滿說影片「充滿歧視」,也讓泰國網紅娘娘不滿,表示刻意把臨演皮膚塗黑,娛樂點到底在哪?眼看一發不可收拾,讓業者趕緊發文道歉下架影片,坦承思考不周全。

圖/TVBS

 
日出茶太廣告:「小姐這是你的飲料。」

把皮膚塗的黑黑的,穿泰國傳統服飾,用不標準中文賣飲料,這是連鎖手搖飲品牌,日出茶太的員工,因近期推出新款飲品拍的網路廣告,但似乎玩過頭,連泰國網紅也開嗆。

泰國網紅娘娘:「如果是娛樂效果的話,請問皮膚黑的娛樂點在哪裡,每一種膚色都應該被尊重,也不應該被拿來取笑。」

 
不只網紅娘娘拍影片反擊,說覺得不好笑,台灣人看了影片,也覺得不妥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我也不希望今天在泰國,賣一個台灣珍珠奶茶的活動,你也這樣子打扮來這樣子,我也覺得不太好啦。」

圖/TVBS

民眾:「我覺得就是特色啊,他就是要吸引人家去消費。」

KUSO誤觸,敏感的種族歧視,讓網友一片撻伐,小編隨即把影片下架並PO文說,本想推廣泰國美食,但思考不周全,會把身體塗黑,是因為之前從泰國旅遊回來,曬的一身黑才會把臨演塗黑。

泰國網紅娘娘:「一些泰國人他們是對那個,尊重種族多元意識非常缺乏,所以他們會說那個黑黑白白的,可是這不代表說,用皮膚來貼標籤,或者用皮膚來歧視,或者用皮膚來取笑別人是可以合理化。」

員工搞創意宣傳推新品,把自以為的泰國特色當哽,卻不小心觸碰種族敏感話題,隨然臉書上道歉,是否能滅火,得看消費者買不買單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#日出茶太#歧視#泰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6

0.1010

0.2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