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送訂臭臭鍋「強制加購」肉片 業者:平台搭配


發佈時間:2020/06/14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4 22:48

雖然外送平台的訂價,本來就會比內用價格高,但是就有民眾在訂購,一間連鎖臭臭鍋的餐點時,發現業者強制要求加購肉片,加上運費等於一鍋要價200元左右,實際詢問店家回應,是外送平台幫忙配的套餐,但因為假日,到截稿前還無法聯繫上外送業者。

圖/TVBS

 
民眾vs.外送員:「謝謝,謝謝,(先生,謝謝)。」

外送員把小火鍋送到家,價格比內用貴不是新鮮事,但這家連鎖品牌分店,還要求加價購,看看外送選項,業者強制,消費者必須加購50元的豬肉片,或是60元的牛肉片。

民眾:「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片。」

 
把料全部夾到盤子上,算算一共七片肉,以這間連鎖火鍋店,基本湯底有三片肉來算,等於花50元買四片肉,再加上運費,一鍋要價約200元,但並非同品牌其他分店,都強制民眾加購肉片,實際詢問基隆這間分店業者,對方回應,是外送平台幫忙搭配的套餐,不過因為假日,到截稿前聯繫不上外送業者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是我,我會退出欸,我不會硬要買。」

民眾:「不是他本來就要附(肉)了嗎?怎麼還要再加錢,會覺得有點浪費錢。」

打開外送炸雞套餐,附贈可樂薯條還有辣炒年糕,不過也有其他民眾提醒,在點餐時也容易有忽略的地方,像是這種2人份的去骨外送炸雞餐,如果民眾選原味,對照官網價格,比其他口味,便宜20到40元不等,雖然有價差,但外送還是一口價699元,另外也有民眾發現,點選連鎖泰式餐廳的外送單時,看到飲料或是甜點加購,還寫著最多只能選一項,也讓不少民眾,誤以為是業者另外附的餐點,到結帳時才發現金額往上加。對此,外送平台業者回應,金額是由餐廳自行決定,也會在APP標明價格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可能會把字寫得比較小,你沒有看到就會以為含在餐裡面,最後結帳才會發現,怎麼會多錢。」

民眾:「其實(旁邊)都會有標價,所以你都知道那個是要加錢的。」

 
餐廳業者在外送平台,統一訂價或是加購方式,民眾點餐時也可以多留意,怎麼買最划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平台#臭臭鍋#加購#運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808

0.2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