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趨緩!業者扭轉自由行模式 以出國規格規劃國旅


發佈時間:2020/06/14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4 15:48
業者規劃將國外遊程引進台灣。(圖/TVBS)
業者規劃將國外遊程引進台灣。(圖/TVBS)

由於國外武漢肺炎疫情仍嚴峻,不少旅遊業者紛紛轉向國旅市場。為了要扭轉國旅以自由行為主的旅遊方式,業者規劃將國外遊程的經驗帶進國內遊程,尤其拓展深度景點來因應。

國內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趨緩,國旅大爆發,不少旅遊業者紛紛轉為鎖定國旅市場,希望在疫情衝擊下,還保有一線生機。

 

在後疫情時代,推動防疫新生活運動之下,旅遊行程也著重防疫,可樂旅遊總經理李季柏就說,安心旅遊上把國外迷你小團的概念帶回台灣,捨棄過去使用大遊覽車的方式,著重在可以客製化的小團體,推出客製化旅遊。

他表示,像是企業員工旅遊等較大型的團體也加強防疫措施,包含上下車前必須量體溫,車上全程戴口罩,原本一車載35名到40名遊客,也改為最多上限是25名,旅遊行程都朝戶外發展,團體合菜改為個人套餐。

李季柏坦言,過去民眾在國內旅遊仍都以自由行為主,旅行社在國旅部分過去都是提供交通工具套裝,像是高鐵假期等,因為過去有便宜的國外行程,一般團體行程銷售就會比較困難。
 

為了突破僵局,李季柏說,他們以組裝國外行程的方式來重新組裝國內商品,試著向消費者推薦門檻較高、平常不容易接觸到的深度旅遊、社區旅遊或是小鎮風光等,尤其安排旅客不容易自行前往的景點,或者必須藉由旅行社安排跟設計的行程來吸引旅客目光。

李季柏指出,台灣中大型旅行社約有9成業務都是在海外行程,因此也希望可以有機會與疫情不嚴重的國家共同推動「旅遊泡泡」,像是越南、帛琉或關島等,階段性的開放,才能讓他們有努力的方向。

解封之後,國旅大爆發,李季柏笑說,目前也將國外人手調往支援國內旅遊,熱門景點除了離島外就是花東跟南部,近期的詢問度也爆表,尤其戶外行程更是許多旅客的首選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旅#旅遊#觀光#自由行#離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604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