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翻!桃園八德社會宅 租金4600元起跳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林志偉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08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00

社會住宅有多美,帶您來瞧一瞧!桃園市第二座社會住宅就在八德建德路上。由於是全新落成,最近樣品屋更是曝光,家具應有盡有,擺設更是簡約典雅。7月1日開放申請,預計招租418戶,最快能在11月入住。不只房型、內裝漂亮,其中租金價格更是吸睛,一房15坪,每個月只要4600元,讓不少民眾聽了好心動。

圖/TVBS

 
矗立在桃園八德三大棟高樓,黃色、橘色外觀設計感十足,這是桃園第二座社會住宅,即將招租新房客,樣品屋內裝搶先曝光。

大門使用逼卡感應,一進到客廳,擺放舒服的藍色沙發,電視冷氣通通有,往窗外一望,舒適的綠地空間,居住環境清幽。

來到廁所看看,是乾溼分離,整個空間是兩廳三房,兩衛浴一廚房,家具應有盡有,衣櫃、床架全都是新的。

 
圖/TVBS

租金從11200元起跳,但都不超過2萬元,其中最便宜的就是15坪一房,每月房租只要4600元,讓民眾聽了好心動。

民眾:「假如是新鮮人,真的是不錯,4600元相當於學生的套房。」

民眾:「很好啊,15坪很大欸,差不多是兩房一廳,或是一房一廳,比外面行情差很多。」

圖/TVBS

這是桃園八德建德路上的社會住宅,預計招租418戶,一房兩房三房,租金從4600元到1萬8700元不等,申請時間從7月1日開始到21日,只要符合18歲以上,設籍桃園滿一年或在桃園就學、就業等條件,就能提出申請。

附近生活機能佳,鄰近八德區公所,未來綠線捷運站,民眾只要符合資格,申請通過,最快11月就能入住。

根據內政部統計,最近7年桃園人口暴增,有12萬多人搬入居住,今年社會住宅再落成,桃園居住人數可望再往上攀升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社會住宅#桃園#建德路#租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1352

0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