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島旅遊夯 台灣虎航最快7月支援國內線飛澎湖


發佈時間:2020/06/07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7 20:33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,國旅大爆發,尤其離島更受到民眾喜愛。華信航空規劃向同集團的台灣虎航租用飛機,最快7月就可以投入飛澎湖馬公航線,不過目前尚未向民航局提出申請。

國內武漢肺炎疫情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趨緩,不少民眾選擇在國內出遊,其中離島與國外一樣要坐飛機更受到民眾喜愛。

 

由於旅客人數大爆發,今天傳出華信航空計劃向虎航「濕租」旗下A320客機1至2架,除客機本身外,連同虎航機組員一併租用,該機共180個座位,預計7月份先投入飛澎湖馬公航線,以松山為主要站點,也會支援高雄、台中飛往澎湖航線。

華信航空則證實有此規劃,但目前尚未送交民航局審核,程序完成最快也要一到兩週的時間,且由於台灣虎航過去都是飛國際線,這是首次租借轉飛國內線,因此後續程序靜待民航局指示,後續季節性需求過後,就要看市場狀況。

由於飛離島機位難搶,華信航空6月因應國內旅遊需求持續成長,採放大機型、增加班次密度,其中約百餘班將會放大為104人座的E190或者更大的機型飛航,預估6至7月飛往澎湖可增加超過8萬個座位數,金門航線也會視旅遊市場恢復速度以及小三通解禁時程,逐步增飛班次。
 

華信航空也預估,今年暑假期間總機位數將達到30萬以上,載客率可提升至8成以上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旅#出遊#暑假#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533

0.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