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友家討「百萬禮金+32兩金飾」 男嚇腿軟:怎辦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02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2 14:4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情侶結婚最怕遇到聘金、嫁妝等瑣碎細節。日前一名男子發文抱怨,他和交往5年的女友論及婚嫁,雙方正在籌備婚禮,怎料女方的家長卻獅子大開口,要求他拿出「百萬禮金、十二禮、32兩金飾」,讓他十分崩潰。

該名男子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女友」匿名投稿表示,他和交往5年的女友論及婚嫁,雙方家長已見過面,正在籌備結婚相關細節,沒想到女方家長最近卻獅子大開口,要求他答應「百萬禮金、十二禮、32兩金飾」這3個要求,讓他十分錯愕,於是上網發文詢問大家意見,他到底該怎麼辦才好,「結過婚的大家這樣…算…?」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驚呼「黃金10兩算1斤,所以是3斤2的黃金,以最近的金價大約200萬」、「那女方的嫁妝應該會值得1千萬吧」、「有這些錢不如留著自己快活」、「這太超過了,又不是賣女兒當搖錢樹」、「32兩捏,別開玩笑了」、「32兩黃金?百萬禮金?你女友嫁妝包車包房?」、「有些人的家庭就是比較遵循古禮,只是同樣地向對方要求高額的禮金,也相同地要有同等的嫁妝這才叫合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聘金#嫁妝#結婚#金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8

0.0898

0.2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