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畢業?先過這關! 台東體中3樓登高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10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是畢業潮,不少學校舉辦高難度考驗,讓學生挑戰人體最大極限!台東體中就舉辦高低空探索,讓學生體驗人類最恐懼的高度,3層樓高的挑戰,畢業生必須派出代表,看是要走3樓高的獨木橋或空中繩索,共有4種項目,過關的才能領到畢業證書,相當刺激。

在3層樓的獨木橋上,站在前面帶頭的主任,自己都快站不穩了,還要同學信任他,想不到更精采的還在後頭。台東體中主任:「同學,你放心啦,主任在這裡!」

2人在空中換位子,象徵未來的路學生要自己走,這是台東體中舉辦的高空畢業勇氣考驗,在畢業典禮開始前先來場特別的秀,不只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每個挑戰的寓意也都很深遠。台東體中學生:「老師再見。」

台東體中老師:「童軍繩象徵的意義是,你們人生都有不同階段性目標,你要腳踏實地,一個階段、一個階段,去捉住你的目標。」

男學生好不容易,終於抵達最後一根繩子,手卻怎麼也搆不到,雙腳一直抖一直抖,台下學生屏息以待,挑戰者每一次伸手嘗試,台下都很興奮。台東體中老師:「他如果沒捉到,你們通通不能領畢業證書。」

失敗好幾次,卡在半空中要是沒成功,真的是很丟臉,只好放手一搏,台下歡聲雷動,不過,挑戰還沒結束!

想拿到畢業證書,還要考驗體力、耐力,這些畢業生代表可是精挑細選,臂力不好還「沒法度」,最後,還要來許個願。台東體中學生:「所有畢業生,考上自己想要的學校。」

可惜,男同學英勇的飛出去,卻沒踩到對岸的許願平台,台東體中用心良苦,希望學生不只要開心畢業,還要勇敢面對挑戰,每個畢業生心理大概是既高興又五味雜陳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畢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84

0.1336